首頁產品資訊其它永通牌避雷器(同軸電纜)
     

 


永通牌
避雷器-同軸電纜
NT$ 600
放大圖

  硬體規格


【尺寸】 長5.1公分 x 寬2.5 公分 x 高2.3公分,線長15公分

當你擁有這樣商品,您就不必擔心在這多雷的地區突然遭到雷擊而打壞您的監控鏡頭或監視器!!

 

 

 

 

※本報價不包含安裝設定※

 

產品說明

2003年廣東遭雷擊1465次,起火爆炸20起,死104人傷192人,經濟損失2億,中國每年傷亡人數達30004000人,經濟的損失20億。

多可怕的雷擊,加裝避雷器是絕對必要的。本公司避雷器商品在CCTV監視系統、CATV社區電視、PBX電話交換機、Power電源、TV電視機等,可免雷擊感應電壓、靜電放電等所造成的損壞。



1. 本產品提供監控鏡頭和監視器(CCTV攝影機或監視器及錄放映機、DVR監控)之避雷作用可保護設
   備免於瞬間突波或雷擊傷害。

2. 免接地線

3.本裝置可瞬間吸收600W之能量.若超過此能量時,本避雷器將自動斷路保護設備!

 
 
冠昇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8 KUAN SHENG COMPUTER CO.,LTD